被設計擄走下藥 英國辣模「和綁匪談情說愛」成功脫逃

▲英國辣模艾琳(Chloe Ayling)最近又上電視節目,重談去年被綁架的遭遇。(圖/翻攝自 Chloe Ayling IG)
▲英國辣模艾琳(Chloe Ayling)最近又上電視節目,重談去年被綁架的遭遇。(圖/翻攝自 Chloe Ayling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辣模艾琳( Chloe Ayling )去( 2017 )年 7 月在義大利被綁架了 6 天,最後幸運逃出,有人質疑一切都是艾琳為了打響知名度的「自導自演」。最近艾琳上電視節目分享被綁架的經歷,並透露自己不斷討好綁匪,讓綁匪愛上她,才有機會成功脫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艾琳去年 7 月接受攝影邀約前往義大利米蘭,沒想到一切都是綁匪赫巴( Lukasz Herba )設下的騙局,赫巴威脅她除非拿出 30 萬歐元(約新台幣 1070 萬)贖金,不然就要把她賣去當性奴。被綁期間艾琳被脫去衣服、銬上手銬,再帶到距離米蘭 193 公里外的農舍中,甚至被注射 K 他命。

▲艾琳被赫巴騙到這個攝影棚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相信他說的每一句話」艾琳表示「因為他說了很多綁架的細節」不過赫巴似乎對艾琳非常有好感,還問艾琳能不能親她,「我心想,這就是我唯一能逃跑的機會」所以艾琳也順著赫巴的意思演這場戲。「他希望和我一起走下去,還說了很多未來的事情」最後艾琳和綁匪談情的計畫順利成功,赫巴最後還載她到米蘭的英國領事館。

據了解,綁匪赫巴是名 30 歲的波蘭人,上月接受米蘭法庭的審判被判有期徒刑 16 年又 9 個月。據赫巴供稱,他綁架艾琳只是為了想讓她獲得更多知名度。不過有目擊者看到艾琳和赫巴有說有笑的走進英國領事館,加上艾琳回國召開記者會時,穿著一樣火辣、沒半點「受害者樣子」,因此有許多人質疑這整件綁架案的真偽。

▲30 歲的波蘭嫌犯赫巴( Lukasz Herba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此艾琳在節目上表示,她不喜歡用哭哭啼啼的樣子來面對傷痛,「我可以選擇這麼做,但是這樣無法幫助我從傷痛中重新站起來,跟人群接觸才是我能恢復的方式。」她也很無奈至今還是有人不相信這件事,「我真的很受傷,我沒想到在我經歷過這種事後,還得被自己國家的人罵成這樣。」

▲去年 8 月艾琳回國後召開記者會,穿著清涼被許多人質疑是「自導自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