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關心桃園? 陳學聖反嗆:鄭文燦同時期做什麼?

▲陳學聖今天在平鎮區固本幹部研習會中,大談自己的從政經歷,並說不怕和對手來比一比。(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7.18)
▲陳學聖今天在平鎮區固本幹部研習會中,大談自己的從政經歷,並說不怕和對手來比一比。(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7.18)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今(18)日回擊對手陣營質疑他和桃園沒有連結、不接地氣的批評,強調「對手要帶風向,我就要狂風掃回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學聖是到平鎮參加平鎮區黨部舉辦的「2018年固本幹部研習」時表示「對手攻擊我只會上政論節目,每天只待在台北,和桃園這塊土地完全沒有連結,但上政論性節目,並不是只有最近而已,早在30年前,我就開始上李濤的節目了。很多政論性的節目首播之後隔天都重播四、五次,大家不要在電視上看到我,就以為我人在台北。」陳學聖還強調,這麼多年來,能幫國民黨在電視媒體上捍衛政策、說明理念的立委又到底有幾位?

陳學聖還以2016年立委選戰為例,「大環境倒向民進黨,國民黨選情一片低迷,黨內也出現了『不投票』的負面聲音。在當時的氛圍下,國民黨全台74席區域立委,只拿下24席,在桃園原本六席的立委,只剩下我和平鎮的呂玉玲繼續守護桃園的藍天!這樣的成果,這樣的韌性,難道不是我能代表國民出征的理由嗎?」

陳學聖還說,當自己在地方深耕探訪民意的時候,鄭文燦每天勤跑的都只是選舉的場子。如果真的要比資歷,是不是能請鄭出來說明,除了擔任市長這三年多之外,要拿什麼跟陳學聖比?

陳學聖說,會選舉不表示會做事,鄭文燦上任馬上就要滿四年了,選前大聲疾呼的「鐵路地下化」到現在連個影子都沒有;機場捷運停在中壢福容飯店前,就從吳志揚落選的那一天停到現在,一寸都沒有前進。這些難道不是鄭市長選前開出的政見支票嗎?

▲陳學聖強調,鄭文燦選上桃園市長之前,對桃園到底有多關心?有多接地氣?也希望他跳出來比拚一下!(圖/記者李春台攝 , 2018.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