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南霸天」嗨跳辣台妹 館長吃雞排笑:對節拍啦

▲「高雄南霸天」嗨跳辣台妹,館長吃雞排笑:「對節拍啦!」(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南霸天」嗨跳辣台妹,館長吃雞排笑:「對節拍啦!」(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稱「高雄南霸天」的魏姓男網友在臉書向成吉思汗健身房「館長」陳之漢下戰書,揚言要「以柔克剛」迎戰,更嗆「不用一回合把你ㄏㄡˊ起來」,不料事隔不到一天,他竟錄影致歉館長「我不會再犯了!」和前一天囂張宣戰判若兩人。事實上,魏男時常在臉書 po 出唱歌跳舞的影片,只見他隨著音樂搖晃身驅,讓館長看了笑得合不攏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邊吃雞排邊看魏男跳「辣台妹」,笑得合不攏嘴。(圖/翻攝自臉書)

館長日前在直播中看魏男跳舞的影片,只見魏男先問要不要聽頑童 MJ116 的《辣台妹》,館長在螢幕前熱情回應「好啊!辣台妹好!」接著魏男便開始隨著音樂擺動、搖晃身軀,逗趣模樣讓正在吃雞排的館長不禁笑噴,還發出魔性笑聲。

就在歌詞「伊係北部的口音……搖落!」一出,魏男疑似跟不上節奏嚴重落拍,館長立刻眉頭一皺並停下嘴邊的雞排,氣得飆罵:「對節拍啦!X 拎 X 勒!對齁準啦!搖你 X 咧搖!對齁準啦!」還一邊壓抑火大情緒一邊提醒「對拍對拍對拍……」笑翻大批網友。

▲魏男唱「辣台妹」嚴重落拍,氣得館長飆罵髒話。(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館長發自內心的笑哈哈哈」、「頑童會不會哭」、「這不能只有我看到」、「慘了館長輸了啦....這太強了啦......哈哈哈哈」、「沒跟上節拍繼續搖咧」、「為什麼要一直逼我重播」,掀起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