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一家親是嘴上親 新黨挺柯陷入觀察期

▲新黨發言人王炳。(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新黨發言人王炳。(圖/翻攝自王炳忠臉書)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台北市選情藍綠白三強鼎立,外界認為市長柯文哲的勝機在於能從藍綠兩大黨挖到多少選票,在藍營支持者中,親民黨與新黨支持柯或是國民黨的丁守中就是觀察指標之一,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今(20)日表示,當柯文哲為了兩岸一家親道歉轉彎,又說出一家親只是嘴上親之後,新黨對柯就在觀察期,不過現在也尚未決定是挺柯或丁,唯一的共識就是絕對不支持民進黨的姚文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出國民黨內部民調顯示,藍營有12%支持者沒有歸隊,對此丁守中日前表示,他會去拜會所有泛藍陣營,包含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新黨主席郁慕明等人,希望泛藍能夠大團結。

對於丁守中與郁慕明是否有見面的規畫,王炳忠說,目前沒有相關訊息,郁慕明人目前也在國外,並沒有會面的相關規畫,不過因為柯文哲對兩岸一家的態度反覆,所以目前柯也處於觀察期之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