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言姚文智滿弱的 孫大千:總幹事洪耀福不合格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陳弘志攝 , 2018.07.19 )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圖/記者陳弘志攝 , 2018.07.19 )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日前與媒體茶敘時表示,看起來丁守中很弱,但也坦言姚文智都蠻弱化的。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認為,洪耀福實在是一個不合格的競選總幹事。不知道究竟是認為姚文智就是「扶不起」,所以不想浪費力氣?還是打從一開始就準備把姚文智當成是「犧牲打」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大千表示,洪耀福可是身兼民進黨祕書長的角色,如果他真的要善盡競選總幹事的責任,他可以立刻採取下列幾項措施。

第一,不要每天再不務正業的碎碎唸了,趕快進駐姚文智的競選總部操盤吧。

第二,要求民進黨各執政縣市長分別和姚文智合體造勢,以「地方包圍首都」的策略,營造全黨團結的氛圍。

第三,貫徹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和姚文智合掛宣傳看板,避免有人「腳踏兩條船」,以「小雞拱母雞」的方式,拉抬姚文智的氣勢。

第四,要求蘇貞昌儘早和姚文智合體,以雙北聯合作戰的模式,強化姚文智陣營的戰力。

第五,請蔡英文主席出面宣示,「若是姚文智落選,她將辭去黨主席」,展現壯士斷腕,背水一戰的決心,激勵民進黨的支持者的向心力。

孫大千說,如果,洪耀福連這幾件簡單的事情都不願意做,那麼我衷心的建議,姚文智真的就不如趕快找個理由退出選舉,免得要受人利用,又被人糟踏,最後還要永遠的離開政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