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昔日恩師肯定德羅贊:失去他就像失去卡特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eMar DeRoz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暴龍明星球員DeMar DeRozan(德羅贊),日前被球隊交易到馬刺換取Kawhi Leonard,球迷們雖然對下個賽季感到期待,但卻也不捨DeRozan地離開,不難看出他在當地的超高人氣。而前暴龍最佳教練Dwane Casey近期受訪時,甚至將他比做暴龍傳奇巨星「加拿大航空」Vince Cart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球迷的角度來看,失去他幾乎就像當年失去Carter一樣。」Casey這麼說,「然而從純粹的籃球角度來看,你又很難說出不想讓Kawhi(Leonard)來到你的球隊這種話。」

Casey了解經營一支球隊有他的難處,暴龍在連續好幾年始終無法突破東區的情況下,球團必須得做出改變,選擇迎來實力更好的Leonard無可厚非;但從球員和球迷的角度來看,看著上賽季還為自己打球的球星離開,實在太難接受。

而雖然傷心,但DeRozan最終還是感謝了球隊的栽培,以及球迷這些年來的支持,在IG上寫下:「言語無法表達你對我的意義當,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我是一個來自康普頓的19歲孩子。但是你接納了我,並且把我當做自己人。我非常感謝你在過去9年裡給我的愛和熱情。我所想做的就是十倍回報給你,以表達我對你的感謝。」

「謝謝你,多倫多,謝謝你,加拿大。」DeRozan在該文最後對加拿大球迷致上最高的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