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西螺鎮長群雄並起 蔡德福率先成立競選總部

▲蔡德福率先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7.22)
▲蔡德福率先成立競選總部。(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7.22)

記者郭春輝/雲林報導

群雄並起的下屆西螺鎮長選舉,雖然有四位參選人表態,但都只是暗中布樁較勁,但隨著選舉日日益接近,參選人動作頻頻,前縣議員蔡德福甚至提早起跑,今(22)日在大同路住宅正式成立競選總部,大批支持者到場捧場,將下屆西螺鎮長選舉煙硝味點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德福向到場加油支持者致意。(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7.22)

西螺鎮長歷屆選舉,從未出現過4人參選選局,而下屆選舉,截至目前為止,至少有4人表態;參選,包括國民黨籍前縣議員蔡德福、國民黨籍西螺鎮代會主席鍾任明、民進黨提名爭取連任鎮長鄭玲惠及民進黨籍縣議員蕭澤梧,形成兩藍兩綠大對決場面。

十七年前曾角逐鎮長失利的前縣議員蔡德福,爭取下屆鎮長寶座相當積極,不僅最早表態參選,22日更率先成立競選服務處,數百位支持者及各界人士到場捧場,「凍蒜」聲此起彼落,讓他對這次參選信心滿滿,也為西螺鎮長選舉帶來第一波高潮。

此外,民進黨提名的現任鎮長鄭玲惠,為爭取連任,其競選看板也早已豎立,她以「幸福看得見 西螺惠改變」為競選為主軸,以爭取鎮民認同。

▲民進黨提名現任鎮長鄭玲惠選舉看板巳高掛。(圖/記者郭春輝攝 , 2018.07.22)

另國民黨籍的西螺鎮代會主席鍾任明,夾著已故父親鍾任泉、母親前西螺鎮長謝金治政治世家優勢,加上他二屆鎮代一屆主席的資歷角逐下屆鎮長,他的競選主軸「對的事 明來做」也已透過便條紙廣為散發,企圖心相當強烈,他預定下月下旬正式登記後成立總部。

▲鍾任明參選文宣已散發。(圖/鍾任明提供 , 2018.07.22)

而民進黨不只提名的鄭鎮長角逐而已,現任縣議員的前鎮長蕭澤梧,為延續他的鎮政理念,且對民進黨未辦初選逕自提名現任鎮長表示不滿,決定以無黨參選,挑戰藍綠,他預定下月5日也將成立競選總部,他以「承擔為西螺 超越向前走」為競選主軸,表達他的參選志向。

▲蕭澤梧競選文宣用肖像已拍攝就緒(圖/蕭澤梧提供 , 2018.07.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