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媽跌倒腳腫 柯文哲:還好骨頭沒斷

▲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不慎在家跌倒受傷。(圖/翻攝自洪士奇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不慎在家跌倒受傷。(圖/翻攝自洪士奇臉書)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不慎在家跌倒受傷,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日受訪時表示,還好照X光,骨頭沒有斷,他回去再看看,樓梯應該要再加止滑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昨在親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也是醫師的洪士奇的臉書發文表示,柯媽媽不慎跌倒摔傷,經洪士奇堅持送醫院急診,「照過片子。無礙!但是有腫起來。晚上開始痛了。」網友並說,「我知道很多人很喜歡柯媽媽,但是這幾天請讓柯媽媽安靜養傷。」

洪士奇也在臉書補充說,「貼心的柯市長也在第一時間來電詢問,向我關心柯媽傷勢,實在十分孝順。」

對此,柯文哲表示,還好照X光,骨頭沒有斷,上下樓梯一滑就跌倒,回去再看看,樓梯應該要再加止滑板。

媒體問到,是否會建議媽媽少跑行程?柯文哲則說,她在家裡面跌倒,跟跑行程也沒關,「我們家的個性不管再怎麼痛,都會上陣,跟她越好都會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