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料走紅刪同學微博 女星怒嗆「早就看你不順眼」

▲沈月日前出演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杉菜一角。(圖/翻攝沈月微博, 2018.08.02)
▲沈月日前出演經典偶像劇《流星花園》杉菜一角。(圖/翻攝沈月微博, 2018.08.0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1歲大陸女星沈月靠著電視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走紅,今年又接拍新版《流星花園》,人氣直線飆升,但人紅是非多,有自稱沈月的同學,在網路上爆料,沈月在朋友圈怒嗆大學同學:「你什麼玩意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微博博主PO出網友截圖,上面一位自稱是「流星花園女主的同學」透露被沈月刪了微信,其中一位同學沒被刪好友的,看到沈月在朋友圈的發文,內容提到「什麼叫我當演員了紅了,就刪以前的同學了,就那種八百年從未給我發過微信的,你現在才看我不順眼啊,我跟你講,我大一就看你不順眼了,我刪你怎麼了?別說當演員了,隨我做什麼職業,你站我面前我都懶得多看你一眼,你什麼玩意兒,你好笑不好笑?」

▲沈月以清新氣質形象走紅。(圖/翻攝沈月微博, 2018.08.02)

這名爆料者,貼出沈月在朋友圈的發文,隨後攻擊沈月「她有一米六嗎?憑什麼覺得別人好笑?而且她的確就是les(女同性戀)」,網友看到自稱沈月同學的爆料,紛紛留言力挺沈月,「這個同學也是婊,該刪」、「那同學挺過分的吧說實話,雖然我不喜歡沈」、「人家的私事與我無關,單純覺得私自爆人家隱私的很low」、「幾百年不聊的同學連朋友都稱不上,别人刪你關你屁事?」

▲網友爆料沈月因走紅刪了大學同學微信。(圖/翻攝微博, 2018.08.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