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自曝20年前舊照  網驚呆:女神都不會老

▲周慧敏曝光20年前舊照,網友全驚呆了。(圖/翻攝周慧敏IG, 2018.08.06)
▲周慧敏曝光20年前舊照,網友全驚呆了。(圖/翻攝周慧敏IG, 2018.08.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神周慧敏今年50歲,由於她長相甜美、保養有術,被封為玉女掌門人名副其實,昨(5)日她在IG放上自己往日舊照,表示網路上看到這張照片,連自己都忘記是何時拍的,網友看到照片驚呼「女神從來不見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慧敏今年50歲,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圖/翻攝周慧敏IG, 2018.08.06)

周慧敏為影視歌三棲藝人,90年代全盛時期紅遍東南亞,2009年嫁給老公倪震,隨後逐漸淡出演藝圈,今年50歲的周慧敏,歲月在她臉上完全看不出痕跡,2014年她客串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才讓台灣粉絲又看見周慧敏,昨日她PO出往日黑白沙龍照,照片中周慧敏眼神放空,輕輕用手撫著秀髮,散發出迷人仙氣。

▲周慧敏黑白沙龍照,散發出迷人仙氣。(圖/翻攝周慧敏IG, 2018.08.06)

事實上,周慧敏在5月時也曾曝光自己25年前的寫真集照,當時勾起許多粉絲的回憶,也嚇呆一票網友,覺得女神都不會老,紛紛留言回覆,「女神你也太好看了吧」、「我有這本寫真集,國中的愛」、「很有氣質的美」。

▲周慧敏被封為玉女掌門人。(圖/翻攝周慧敏IG, 2018.08.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