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參議張哲誠代理水林鄉長 宣誓就任

▲水林鄉長陳怡帆將印信交給代理鄉長張哲誠參議,主計處蔡處長擔任監交。(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09)
▲水林鄉長陳怡帆將印信交給代理鄉長張哲誠參議,主計處蔡處長擔任監交。(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09)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水林鄉長陳怡帆政績卓著,獲中央拔擢將於明10日轉任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擔任專門委員一職,縣府指派參議張哲誠擔任代理鄉長,今〈9〉日下午2點在公所3樓禮堂宣誓就職,縣長李進勇、古坑鄉長黃意玲、地方鄉代、村長與轄內鄉親到場觀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2009年陳怡帆剛滿26歲,被指派接任水林鄉代理鄉長一職,創下全國最年輕鄉鎮長紀錄,隨後當選2屆水林鄉長至今,欣慰地方人才為中央所用,未來擔任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專門委員,正是雲林農業發展與農民最堅強的後盾。

▲李縣長致詞期許張代理鄉長,在陳怡帆鄉長推動鄉政的既有基礎上持續鄉政建設。(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09)

「鄉政不能停!」李進勇縣長強調,縣府對水林鄉政高度重視與支持,在陳怡帆鄉長高升之際,苦思良久,指派能力優秀、歷練完整的縣府參議張哲誠代理鄉長,也請地方代表、村長與鄉親,秉著一本對陳怡帆鄉長的支持,繼續支持張哲誠,攜手合作共創水林大發展。

李進勇縣長也期許張代理鄉長,在陳怡帆鄉長推動鄉政的既有基礎上持續鄉政建設,尤其要辦好年底5合1選務工作,確保民主機制的運轉,順利完成階段性鄉政工作。

▲雲林縣政府依地方制度法相關規定指派張哲誠參議為代理鄉長,張代理鄉長宣誓就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09)

卸任水林鄉長陳怡帆表示,任鄉長至今已近9年6個月。9年多的時間,在現今35歲的人生中,是一段很長的日子,這麼長時間的地方經驗,可以深刻的了解到這片土地的美麗與困境,希望進入到中央政府後,能替我們的土地發聲,為我們國家貢獻小小心力。

陳鄉長更感謝每一位水林鄉親對於她擔任鄉長期間的肯定,從父親陳茂順至陳怡帆,連續當選四屆的水林鄉鄉長。這種莫大的榮耀,讓她一輩子對於水林、每一位水林鄉親,都抱持著謙卑及感謝。

水林鄉陳怡帆鄉長將北上任新職,雲林縣政府依地方制度法相關規定指派張哲誠參議為代理鄉長,並於8月10日正式接任。張哲誠參議,國立空中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畢業,私立南華管理學院公共政策研究所碩士畢業,國立中山大學高階公共政策研究所碩士,曾任台灣省政府民政廳科員、股長、內政部民政司股長、雲林縣政府社會局專員、社會局副局長、民政局副局長、社會局局長、雲林縣政府主任秘書、行政處長、勞工處長及參議等職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