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韋蘭德感性揭露 名模妻救了他的棒球生涯

▲Justin Verlander與Kate Upton(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Justin Verlander與Kate Upton(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休士頓王牌投手Justin Verlander(韋蘭德),本季重現他明星身手,再次投出漂亮成績,而他將這一切歸功於他的名模妻Kate Upton(凱特阿普頓),認為是她救了自己的生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蘭德表示:「她對我幫助很大,我之前很低潮,甚至對這個世界有點反感,並且試著藏起我的負面情緒。」

2014年還在效力老虎隊的韋蘭德,原以為自己的職業生涯會在那年結束,當時他的防禦率高漲,勝投不如往年,直到8月,老虎隊的教練把他拉到一旁,告訴他需要接受MRI檢查。

當時31歲的韋蘭德停在樓梯上並開始哭泣,他說:「我真的以為那已是終點。」

當時韋蘭德和凱特阿普頓交往已有兩年,他表示,身為一個生活在公眾關注下的模特兒,阿普頓深知身為明星的壓力,以及批評者的無情,她也知道身體上的問題會危及職業生涯。

他表示:「很顯然地在她的生活中,她比我更懂得處理這種難題,我的意思是,身為一個女人?在那個產業?如此出名?她的壓力超出我所承受的。」

韋蘭德說阿普頓讓自己了解到,如果棒球生涯要延續,他就需要生理和心理上的幫助,他說:「我不喜歡跟別人說受傷的事,一般認為運動員也不該這麼做,但這只是個藉口。而她是我唯一願意傾訴的對象,我認為她基本上根本是個心理諮商師。」

之後韋蘭德開始向物理治療師尋求幫助,並且幫助他恢復疲勞的身體,在治療師的幫助下改變投球方式,韋蘭德的身手在2016年完全回歸,去年8月被交易到太空人。

韋蘭德和Upton兩人去年在太空人拿下世界冠軍的隔天飛往義大利結婚,並在上個月對外宣布凱特阿普頓已懷有身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