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遭騙兩千萬「反被告恐嚇」 薔薔怒嗆:不是被嚇大

▲薔薔與父親林茂樹,率領受害者出面抗議。(圖/翻攝自臉書,2018.08.10)
▲薔薔與父親林茂樹,率領受害者出面抗議。(圖/翻攝自臉書,2018.08.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與父親林茂樹日前賣房險遭詐騙,而後揪出詐騙集團犯行,不料遭對方反告恐嚇、誹謗。今(10)日薔薔與父親現身士林地檢署,並帶著10多位受害人召開記者會,林茂樹強調沒有帶黑道去恐嚇對方,怒嗆:「無中生有、謊話連篇,歡迎來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薔薔透露,爸爸日前帶著其他被害人去調解,沒想到對方指控林茂樹帶黑道去威脅,她強調爸爸是警委會的委員,今天到來的也全是員警,表示:「哪來的黑道?」至於薔薔被對方提告誹謗,她也解釋:「我只有說他大胖子跟醜八怪而已,而且我也沒有指名道姓,我講得模模糊糊,他就想告我恐嚇、誹謗,我又不是被嚇大的,我覺得壞人要繩之以法。」

▲薔薔怒嗆詐騙集團。(圖/翻攝自臉書,2018.08.10)

林茂樹日前有意售出價值兩千多萬的房子,不巧遇上詐騙集團,幸虧即時發現,還扣住詐騙集團的兩百萬元訂金,遭指控的代書事務所也反控林茂樹不願支付違約金,雙方各說各話。薔薔不諱言表示:「我常跑法院,不是我告人、就是人告我。」更希望法官可以重視此案件,薔薔也說:「其實我們也可以不要管這件事,今天既然接觸到,我爸爸就想把這些事揭發出來,把對方繩之以法、不要再出來害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