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謝淑薇:我不需要捐款 網友狂讚「永遠支持妳!」

▲謝淑薇爆冷擊敗球后Simona Halep登上溫網首頁。(圖/取自溫布敦官網)
▲謝淑薇爆冷擊敗球后Simona Halep登上溫網首頁。(圖/取自溫布敦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今年大滿貫單打賽事,不但演出驚奇,還擊敗球后Simona Halep,她的意志力與球技令人感動,不過她近期在臉書的一席話,卻吸引了不少網友支持,甚至有人希望她選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為謝淑薇臉書全文:

我不需要捐款,感謝大家的好意

我自己參加單雙打雖然不輕鬆,但我很享受還能奔跑,還能吃苦當吃補的日子。

過慣了淡泊名利,簡單的日子,我不想生活弄的太複雜麻煩。

如果你們想要捐款,可以幫助台灣年輕的一批,補助比較少的孩子。像是葛蘭喬安娜,駱建勛,許育修,這幾位可以找找比賽影片看看你們喜歡誰,10萬以內直接捐,30萬以內可以要求簡介與目標。30萬以上可要求再附上賽事安排。

不要有對方必須給你回報的心情

對彼此都會比較沒有負擔

以後我會繼續加油

希望能打更多好球回報大家幫助這些孩子的善意

也希望自己能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台灣孩子 加油

一直努力 就能遇見陽光 遇見更好的自己

網友紛紛淚推:「正港的台灣之光!挺妳!」、「台灣永遠的網壇一姐」、「可以選總統了!清流!」。

謝淑薇將於8月底開始參加美網賽事,過去他打進第二輪是最佳成績,雙打則是以4強最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