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萬物》無預警下架風波 小S親上火線首度回應

▲小S出席保養品新品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8.11)
▲小S出席保養品新品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8.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S(徐熙娣)今(11)日出席美妝品牌活動,談及日前與蔡康永所主持的《真相吧!花花萬物》無預警遭下架一事,小S表示:「下架多久我不確定,但現在確定已經上架了。」問及其他相關問題,小S則不願多回應,僅說未來會繼續接自己喜歡的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久未露面的小S,日前與蔡康永睽違兩年再度合體,備受矚目。但現今大陸對於綜藝節目有新增部分規定,因此《真相吧!花花萬物》一度下架,需要重審後再度上架復播。問及此事,小S也幽默回應:「如果還沒看前兩集的朋友,可以趕快去看,不會再下架、以後會一直在架上。」

▲小S許久未露面。(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8.11)

▲小S走紅毯。(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8.11)

日前小S與姊姊大S、汪小菲錄製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大S意外爆出小S快離婚了。對此,小S也特別澄清:「我跟我老公是世界上最不可能離婚的夫妻,我一定要謝謝老天爺,怎麼會有一個男人愛我愛成這樣?」透露若是回到家全身是汗,還會跟老公撒嬌說不想洗澡,Mike就會說:「沒關係,只要妳開心快樂就好。」

▲小S回應離婚話題。(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8.11)

談及最近在追什麼劇?小S毫不猶豫直言:「延禧攻略!」表示最喜歡傅恆,至於對皇上沒有心動的感覺嗎?小S尷尬笑說:「他長得很像我舅舅那類,所以沒有。」小S也說,她最近迷上韓星馬東石,透露之前看他演出《犯罪都市》,認為馬東石肌肉很大、出拳很快,看得非常過癮。

▲小S表示喜歡馬東石。(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8.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