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開轟續命! 巨人鯉魚12局戰和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今(11)日客場出戰廣島鯉魚,雙方派出王牌先發掛帥,巨人靠著陽岱鋼9局上的陽春砲追平比數,雙方鏖戰12局,最終以2:2握手言和,讓巨人逃過5連敗命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重返先發,此役擔任第6棒中外野手,前三打席分別為,界外飛球、游擊滾地、一壘飛球,直到9局上1:2落後2人出局,眼看巨人就要吞敗,已經連續6打數沒安打的陽岱鋼,從中﨑翔太手中敲出反方向陽春砲,巨人追平進入延長賽。

牛棚戰力精銳盡出,兩隊一共派出9名牛棚投手後援,進入延長賽後雙方一分未得,最終2:2收場,巨人也終止4連敗。

巨人先發菅野智之主投7局被敲6安失2分,其中包括1發全壘打,防禦率2.80;廣島大瀬良大地則是主投7.1局,只被敲3支安打失1分,投出7K,防禦率依然是優質的2.36,兩名先發都無關勝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