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不敵地主印尼 中華男足吞首敗

▲亞運中華男足。(圖/中華足協提供)
▲亞運中華男足。(圖/中華足協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足球賽事今(12)日進行第二場,中華男足出戰地主印尼隊,可惜印尼好手如雲,Stefano Janjte Lilipaly單場2球,包括1次助攻,終場印尼就以4:0獲勝,中華男足吞首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場中華男足奮戰到底,跟印尼戰成0:0平手。展現上一場跟巴勒斯坦的韌性。

不過這場比賽下半場就在印尼改變陣法後,67分鐘,印尼在右路定位球掌握好,Lilipaly頭槌破網。

沒想到第71分鐘,中華男足又失守,Alberto Goncalves daCosta又順利進球,Lilipaly還補上倒掛金鉤射門,中華男足反攻無力。

傷停補時狀況,MuhammadHargianto又順利進球,中華男足全隊輸球後都跪坐在地。

▲中華男足。(圖/足協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