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失言惹怒「單身族」!許常德酸:年底選舉注定出局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8.13)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8.13)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近日因「單身易犯罪」言論惹議,引發單身族不滿,事後他雖澄清並非出於本意,若有人感到不舒服願意道歉,資深音樂人許常德仍在臉書發文狠酸「沒思維沒態度,注定出局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日前根據數據分析,點出「單身、獨居、失業男子易犯罪」,被外界怒轟歧視單身,讓他急忙召開記者會澄清。許常德在臉書 PO 文表示「說錯話是小事,是這樣的邏輯思維讓大家嚇一大跳,原來是這樣的程度,沒思維沒態度,注定出局了!」他說「丁守中連道歉都那麼沒能力,是為某些人不舒服而道歉的嗎?真要這麼一點不舒服,何必開那麼慎重的道歉記者會?」

此外,他更指出,重點不是哪個單位給的數據,是丁丁這樣解析這些數據和建議的方法讓人無法接受、覺得可怕,「怎麼會是這樣的程度?是這個嚇到大家,他還以為只是不舒服而已」。他不禁直呼「沒有膽子道歉的道歉,等於沒道歉。」

此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丁丁是個人才」、「柯文哲說一樣的話道歉,民調掉了 15 趴,不知道他要掉多少?」「為何一定是男的,犯罪者也有男有女啊」、「不知民間疾苦的官員 這樣想紅 少說點話多做點事比較實際」、「一次把所有單身男的票全部推出去」、「那講話前怎麼不先想想這個話有沒有適宜? 好好動腦怎麼樣做才可以帶給人民需要的吧,別再作秀了」、「垃圾不分藍綠,一個騙神明,另一個我也不知道他在幹嘛,還有虐貓和失言的…大家來投廢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