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默認被追上?問民調差距多少 陳其邁「微笑不敢答」

▲默認被追上?追問民調差距多少,陳其邁「笑而不答」。(圖/翻攝自臉書)
▲默認被追上?追問民調差距多少,陳其邁「笑而不答」。(圖/翻攝自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白熱化,往往是民進黨鐵票倉的高雄市,今( 2018 )年藍綠卻不分軒輊,國民黨籍參選人韓國瑜不僅聲勢逐漸高漲,近日更有民調顯示逐步追上陳其邁。對此,陳其邁今( 15 )日被問到民調結果有沒有差到 12% ?他僅發出「欸~~」的遲疑聲,隨後笑而不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ahoo!TV「鄉民大會」今中午直播請來陳其邁大談高雄選舉,主持人「鍋台銘」劈頭就問民調結果,陳其邁小聲回應「我們都還是保有一定的領先啦!」不過,再追問民調差距是否差到 12% ?還是只有 6% ?他則露出尷尬傻笑,閃避回答「這個民調自己做參考啦,說多也不好意思,說太少也會嚇到別人也不好啦!」遭主持人調侃「不敢講大概就是默認了」。不過,最後仍說「這個差幾 % 的話題是蠻嚴肅的」,替陳其邁緩頰。

直播中,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也說「今天最大爆點就是,剛剛問到民調差距時,感覺得出來陳其邁臉上有點緊張呢!」並表示對韓國瑜勝選有信心。網友則紛紛留言「我家深綠,今後投藍」、「韓市長凍蒜啦」、「民進黨,真的夠了!換人做做看!」「高雄人要覺醒了,換韓做」,可見今年選戰,韓國瑜來勢洶洶。

▲徐巧芯調侃「問到民調差距時,感覺得出來陳其邁臉上有點緊張呢!」(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