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負傷堅持比賽 柯比附身連中2記三分

▲炎亞綸(左)打籃球拚勁十足。(圖/騰訊體育,2018.08.19)
▲炎亞綸(左)打籃球拚勁十足。(圖/騰訊體育,2018.08.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平時熱愛打籃球和健身的炎亞綸,日前受邀上節目分成兩個陣營比賽,藍色能量陣營的明星隊長除了炎亞綸,還有其他藝人鄧倫、歐豪、喬衫等。紅色能量陣營的明星隊長則有吳尊、韓東君、王鶴棣、任嘉倫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超級企鵝盃籃球名人賽」節目第四期播出的比賽中,炎亞綸一開始就發揮好球技,單場連進3球,獨砍7分,幫隊上拿下不少分數。更在節目第五期的比賽中,投球命中率神準,連對手都大讚他「柯比附身」,現場球評和球員也給予高度讚賞。

由於比賽是一天連比三場,原本膝蓋開過刀就有舊傷的炎亞綸,無論是被撞飛或碰撞,甚至腳上起大水泡破了,痛到無法正常行走仍堅持帶傷上場,跟大家拚到最後一秒,賽後訪問他也說,覺得在球場上就是跟對手拚了,不論結果如何,團體一起努力拚到最後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展現隊長風範。

▲▼炎亞綸連連投進三分球,被讚「柯比附身」。(圖/騰訊體育,2018.08.19)

他也提到曾經在大學體育課打球時,因為場邊有很多女生,為了耍帥扣籃,抓框下來時不慎受傷,導致韌帶撕裂傷,但因熱愛籃球,不管膝蓋的傷還是持續的打球,打到膝蓋的半月板都沒了,也想持續做自己熱愛的事。

此外,「超級企鵝籃球名人賽」9/15號在上海體東方育中心還有一場直播的比賽,明星陣容除了有炎亞綸、 吳亦凡、吳尊、白敬亭、鄧倫、侯明昊等16位藝人之外,還有NBA球星麥迪、基德也會一起參與這場精彩賽事,即將上演終極紅藍大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