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信盯著蔡依林奶罩看 直喊「全身濕濕的奴婢」

▲蔡依林(左)取笑阿信只看她奶罩。(圖/相信音樂,2018.08.26)
▲蔡依林(左)取笑阿信只看她奶罩。(圖/相信音樂,2018.08.26)

記者翁新涵╱北京報導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攜《人生無限公司》五度鳥巢開唱,25日是《人生無限公司》第106場,也是五月天重返鳥巢的第十場,10萬人一同達陣「10全10美」,這場還邀請到天后蔡依林降臨「打卡上班」,除了帶來《大藝術家》嗨翻鳥巢,還以經典的「五月花」組合限定復活,飆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天空》,十萬人齊聲合唱,鳥巢瞬間變成地表最大KTV。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蔡依林擔任嘉賓消息一出,舞台上穿著便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各地的陳太太馬上留言:「求久令公主多穿一點。」而穿著長袖衣服露出小蠻腰及美腿的蔡依林,依舊藏不住性感,蔡依林笑問:「我今天穿得好嗎?」並且取笑阿信以前到她的演唱會時:「你只看著我的奶罩!」讓大家驚呼蔡依林太直白,但也因為這天她是穿著長袖款式,叫阿信忍不住抱怨Jolin穿太多,並說「我是怕jolin中暑!」甚至還直言每次看到Jolin打扮,一時不察男生本能就會露出來,接著說:「每次邀請Jolin當嘉賓都抱持著非禮勿視。」

怪獸則笑回:「看阿信表情有點失望。」瑪莎也接話表示阿信忘了提醒蔡依林北京天氣很熱,阿信隨即解釋:「公主保重身體,多穿一點。」聽到此話的蔡依林,忍不住調戲起五月天:「還是你要我掀開給你們看。」逗樂全場。

▲▼蔡依林和五月天在台上互抬槓。(圖/相信音樂,2018.08.26)

私交甚篤的五月天和蔡依林經常互相站台,從2005年她擔任五月天「Final Home」演唱會上海場演出嘉賓至今,舞台上合作6次,包括2012年「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演唱會;同年蔡依林的個人演唱會上,阿信情義相挺現身;2015年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五月天站台;2017年她則擔任阿信創立的潮牌的10周年派對嘉賓,現場氣氛沸騰。默契十足的天后天團,更在2013年超犀利趴上組成「五月花」,限定組合嗨翻全場,一直是歌迷奉為經典組合,隔了五年終於合體,「五月花」初登鳥巢,完美達陣再成經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