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又開砲!拖館長下水 問國防部「要不要告他」

▲網紅陳沂槓上國防部後,這次還把「館長」一起拖下水。(合成圖/翻攝自陳沂臉書、Youtube「成吉思汗館長-飆悍直播紀錄」)
▲網紅陳沂槓上國防部後,這次還把「館長」一起拖下水。(合成圖/翻攝自陳沂臉書、Youtube「成吉思汗館長-飆悍直播紀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陳沂日前在臉書直播時,批評「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軍人都是廢物」,引起國防部抗議,認為陳沂玷損軍人形象與尊嚴,準備向她提告。但陳沂不僅先酸國防部「要懂法律」,今( 28 )日凌晨又進一步 PO 文把「館長」陳之漢拖下水,問國防部「要不要告他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沂貼出館長之前的言論,問是否嚴重侮辱國防部。(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近日在直播表示,志願役軍人只會每天刷油漆、掃地,根本浪費人民納稅錢。針對國防部嗆聲提告,陳沂似乎也不痛不癢,回酸「就,誹謗罪的客體必須是『自然人』,還必須是『可特定對象的自然人』。基本法律常識與行政機關國防部共勉之」,暗諷國防部不懂基本法律常識。

不僅如此,今日凌晨陳沂又在臉書發文,而且還是寫給國防部看。她寫道:「國防部您好,身為一個愛國而且敬愛國防部的好市民,在這邊要提供一段館長陳之漢說志願役的影片,請英明的國防部明鑑,這是否涉及嚴重侮辱到我們偉大的國防部?」並附上一段館長談論志願役軍人的影片。

▲館長日前在直播時談到目前台灣軍人的現況。(圖/翻攝自 Youtube )

陳沂說,「 44 分鐘開始說當兵出去都找不到工作,沒有一技之長」、「面對問題回答問題啊,面對館長講說志願役出去找不到工作,都只能找比較低微的工作,我可從來沒說過這種話」,反問國防部「館長這樣講,國防部要不要發個聲明說要告他啊?」

▲陳沂認為網友雙重標準。(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也對圍剿她的網友說「罵我的人不要雙重標準,館長罵志願役罵整個國軍,用髒話辱罵,你們只罵我卻說館長說得好,那不就是對人不對事嗎?難道,館長之於你們,就像白狼之於館長?」

館長在影片中則表示,現在國軍給軍人的責任、榮譽、薪資和補給都不好,還要犧牲親人陪伴的時間,而且台灣人不夠尊重軍人。因此館長認為「不要考軍官」、「進去了你就知道,黑啊!」館長也透露,他看過很多同袍在軍中存了 1 、 2 百萬,退伍出來開店後卻又失敗,最後只能做粗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