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食材好味道 愛心秋禮助弱勢

▲圖說:嘉義市府辦理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8.29)
▲圖說:嘉義市府辦理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8.29)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中秋節將到,嘉義市政府為協助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嘉愛啟智發展中心及腦性麻痺協會促銷中秋愛心伴手禮盒,29日於市府舉辦「仲秋有禮‧吾嘉有愛-嘉義市107年度中秋愛心伴手禮促銷活動記者會」,期望透過各界大力推薦及訂購,讓身心障礙朋友們用心製作出來的可口糕點,能夠獲得社會大眾的認同與肯定,而在各界善心人士認購下,總計今日認購3,892盒,總金額約142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再耕園推出的月餅口味有蛋黃酥、芋頭酥、金薯酥、與咖啡酥四種,其中咖啡酥為庇護工場特色產品,在製桿餅皮的過程中,加入了研磨後萃取的咖啡原汁後進行烘焙,內餡由卡布餡搭配核桃製作,所以吃在嘴裡有甜而不膩的咖啡香;另外金薯酥是今年推出的新口味,綿密的地瓜餡搭配兩種起司的奶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除了月餅禮盒外,庇護工場也推出餅乾禮盒、咖啡搭配月餅禮盒等多元選擇,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進行選購。

嘉愛手工蛋捲基本原料是雞蛋、麵粉、砂糖及植物油,品管部強調,這四種原料下入攪拌器的先後順序,以及打料的時間長短都會影響蛋捲口感;而下料於烘焙機的多寡、烘焙溫度以及捲起餅皮的速度,都是影響每一根蛋捲品質好壞的關卡,做好吃的蛋捲一定要有所堅持,堅持不放香精料及防腐劑、堅持以0.12 mm的厚度表現蛋捲口感、以200度的烘焙釋放雞蛋及麵粉的香氣,希望能給消費者一個健康、好吃又能付出愛心行動的機會。

社團法人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推出的產品,都是用真誠心、實實在在不偷工減料,並以「真心」來製作每一顆手作餅,確保新鮮好吃,以自然食材製作每一顆餅,讓食用者吃出健康、無負擔、盡量無添加香料;今年特色產品是獨創薑黃芋頭奶黃酥─採用自然農法薑黃粉所做成的表皮,加上大甲檳榔心芋製成的芋泥餡,包上Q軟奶黃麻糬,讓您嚐盡自然、濃濃芋頭香環繞口中,裏面的奶黃讓人感到驚奇多層次口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