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男子4x100公尺接力 我國第4無緣奪牌

▲楊俊瀚(圖/中華奧會提供)
▲楊俊瀚(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田徑男子4x100公尺接力項目,我國由「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領軍,另外還有魏溢慶、魏泰陞與王偉旭等好手,最終跑出今年最佳的38秒98的成績,但無奈對手太強,最終只拿下第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在2棒接3棒跑得相當不錯,楊俊瀚一度跑在第3位,不過3接4稍微有些小延遲,也讓大陸趁機超車,最終只能以第4坐收,無緣奪牌。

日本38秒16高居第一,同樣跑出今年最佳的38秒77的印尼隊出乎意料的奪銀,大陸隊38秒89拿到銅牌。

女子組方面,我國廖靜賢、廖晏均、胡家蓁和陳莞玫跑出45秒19的成績,排名第6。巴林42秒73破大會紀錄奪得金牌,大陸42秒84摘銀,哈薩克43秒82拿下銅牌。

預賽中華女將們跑出中華隊跑出45秒17排名小組第3,總成績第6晉級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