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義峯遇酒醉鬧事想暴怒 彭佳慧一句話解氣 

卓義峯舉辦發片記者會,彭佳慧到場力挺。(圖/熱帶娛樂提供 ,2018.09.06)
卓義峯舉辦發片記者會,彭佳慧到場力挺。(圖/熱帶娛樂提供 ,2018.09.0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卓義峯睽違歌壇十年,終於推出第2張專輯《聽者》,他在今(6)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在現場演唱新歌〈人格分裂〉。他的「音樂貴人」金曲歌后彭佳慧也前來站台相挺,兩人一見面就來個大擁抱,並從相識結緣一路暢談到過去在餐廳駐唱糗事,讓記者會的氣氛既溫馨又充滿歡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與嘉賓彭佳慧相識經過,卓義峯提到:「大家可能有所不知,其實我會到EZ5駐唱,要謝謝Julia姐。」他透露過去曾在一個活動上演唱彭佳慧的歌〈敲敲我的頭〉,後來有人把影片拿給她看,彭佳慧便告訴EZ5老闆:「有一個男生竟用原Key唱我的歌耶!」在她引薦下,卓義峯開啟了在餐廳駐唱的生涯,他充滿感恩地說:「當年要進去EZ5唱歌困難重重,要過五關斬六將,有一堆人搶破頭都想要排隊進去,所以Julia姐真的是我的音樂貴人。」

卓義峯舉辦發片記者會。(圖/熱帶娛樂提供 ,2018.09.06) 卓義峯(右)提到彭佳慧是他音樂路上的貴人。(圖/熱帶娛樂提供 ,2018.09.06)



彭佳慧笑言見到卓義峯的第一印象,直覺是:「這個人長得一副很會唱歌的樣子」,不忘打趣稱:「古今中外會唱歌的男歌手,皮膚都不是那麼的平整。」但她一見到卓義峯,就感受到他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情。後來兩人時常在餐廳碰面,並且會到對方表演的場子聽歌。

當然,在餐廳駐唱處處考驗歌手在台上的臨場反應,令卓義峯最難忘的是,有次客人喝醉在台下鬧事,當時他忍著怒意唱到最後,沒想到對方居然結束在外頭叫囂,當下怒氣衝天的他,本想出去請對方安靜,正要推開門時,彭佳慧拉住他並溫柔地說:「走,義峯,來陪我聊天。」化解了一觸即發的衝突,讓他至今難忘。


卓義峯舉辦發片記者會。(圖/熱帶娛樂提供 ,2018.09.06) 卓義峯分享在餐廳駐唱時遇到的事情。(圖/熱帶娛樂提供 ,2018.09.06)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