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懷特周六離台 最後忠告:從上級改變

▲中華男足總教練Gary White(中)因合約到期將離隊。(圖/記者鍾東穎攝,2018.09.7)
▲中華男足總教練Gary White(中)因合約到期將離隊。(圖/記者鍾東穎攝,2018.09.7)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今(7)晚在台北田徑場靠著吳俊青、朱恩樂進球以2:0擊敗馬來西亞,在歡慶主場七連勝同時,英籍總教練Gary White因政治因素無法續約周六將離台,White表示,「在台灣的這段時間是最棒的時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中華足協改選未果,男足總教練新合約遲遲未有下文,White表示一直詢問新合約,但官方都沒給答覆,這段期間也有其他隊伍來找他,自己原本打算至少在台三年,還想帶領台闖進世界百大行列。

White表示,離開是為了自己的生活還有家庭要照顧,需尋找下一份工作,這就是職業足球,很正常。據港媒報導,White將在下周一正式宣布接掌香港男足。

打著「性感足球」的White自2017年9月15日上任至今,寫下主場七連勝,世界排名從接手的134名,一度衝上歷史新高121名,到現在125名,儘管網友給予正反兩極評價「白賊」、「魔法教頭」,但戰績有目共睹。

White團隊明天即將離台,他給台灣足球最後忠告說,「要從上面開始改變,我們連訓練場地都要自己找,也沒有職業足球聯賽,像李茂在台電有時還得去上班,希望能讓球員專心訓練,創造職業環境,才能讓台灣足球真正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