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決賽大失控 美網決定對小威進行罰款

Serena William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erena William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美網女單決賽中,「小威」Serena Williams因為不滿主審對他警告,因此在場上多次對後者出言不遜,引發爭議。美網官方今(10)日也做裁決,將對其處以1萬7000美元的罰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場比賽第2盤,主審Carlos Ramos認為小威教練團有和他進行戰術交流的行為,因此予以警告。不過Williams對此判決相當激動,直言自己不會用欺騙來贏得比賽,因此持續和裁判爭論。

之後她因為不滿自己的表現,所以摔拍洩憤,也再次遭到Ramos警告,並因此而被罰了1分,也讓她氣得大罵主審是「小偷」。

在局與局之間休息時,Williams來到主審身邊並要求他道歉,並多次對裁判咆哮,也收到此役的第3次警告,且直接被罰了1局。

最終Williams在這個巨大的懲罰下,以直落二輸掉比賽,也錯失了美網女單的冠軍。賽後她認為Ramos有性別歧視,不少選手也給予聲援,但也有網友認為她實在是太愛耍大牌了,這次情況太嚴重,所以才會被主審懲罰。

最終美國網協決定對Williams處以17000美元的罰款,其中4000美元是因為場外教練指導,3000元是因為摔拍,1000元是對主審Ramos出言不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