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謙文為音樂夢南北奔波 擔心颱風來襲先去拜拜求順利

陳謙文今(15)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圖/星火映畫有限公司提供, 2018.09.15)
陳謙文今(15)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圖/星火映畫有限公司提供, 2018.09.1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近期在《女兵日記》中演出輔導長一角而人氣飆漲的陳謙文,9年前以偶像團體歌手出道的他有著一副好歌喉,挾著戲劇魅力於日前發行兩首數位單曲〈微笑的力量〉和〈關於寂寞〉,更打鐵趁熱於15日在三創園區clapper studio舉辦個人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直懷有音樂夢、出道快滿十年的陳謙文對於這次演唱會卯準備足全力,儘管目前戲劇、唱歌蠟燭兩頭燒,但為了自己這次演唱會,陳謙文還是撥出時間每天跑步40分鐘練肺活量,也趁空檔在宿舍或拍戲現場練唱,為了練團台北、屏東兩地奔波的他表示,「雖然因為趕戲要南北兩地跑很累,但其實內心很興奮開心,不過聽說有颱風有點擔心,所以抽空去行天宮廟裡拜拜,祈求演唱會當天好天氣,並一切順利。」

陳謙文今(15)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圖/星火映畫有限公司提供, 2018.09.15) 陳謙文(左)今(15)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圖/星火映畫有限公司提供, 2018.09.15)

趁著陳謙文辦個唱的下午總彩時間,先前曾合作戲劇《春花望露》而認識的葉歡特別帶著好吃的LADY M蛋糕驚喜探班為他們二人加油打氣;原本在戲中飾演母子的兩人,因為合作演戲後非常投緣,戲外也像家人般彼此關心而且常常聯繫,陳謙文提到:「歡姐常做菜、燉雞湯給我,有什麼總都會在第一時間關心我,就像自己的家人。她是個很樂意分享跟傳授的人,常說要守本分,要多充實自己。」


陳謙文今(15)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圖/星火映畫有限公司提供, 2018.09.15) 陳謙文(左一)舉辦個人演唱會,在彩排時潘嘉麗(右一)、葉歡都現身打氣。(圖/星火映畫有限公司提供, 2018.09.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