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善用球場風勢 喬登成功復仇兄弟

富邦洋投喬登。(圖/黃建霖攝)
富邦洋投喬登。(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洋投喬登昨(15)日在對中信兄弟的比賽,繳出8局被敲3支安打、僅丟1分的好投,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而在今天他也分享了自己致勝的秘訣,那就是要運用現場的風勢,讓大自然的威力成為自己的助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受到山竹逼近的影響,天母昨天風勢稍大,不過是從外野吹向內野,喬登表示自己在觀察之後,發現頂著大逆風,打者就算敲出高飛球也飛不遠,因此就只要專心投自己的角度,不要讓對手掌握到就可以了。

「你沒辦法改變天候,但可以讓自己跟著天候走。」喬登說,自己不會去挑戰球場和天氣,只會去想怎麼讓外在因素成為自己的助力。

上一場對上中信兄弟,喬登只投了5局就被敲了11支安打,丟掉5分;昨晚他調整得宜,不但自己復仇成功,還幫助富邦節省了牛棚戰力。

除了借助現場的風勢外,喬登指出自己也試著把球壓低,另外手臂在防護員幫忙治療後,也比較不會緊繃了,所以才能發揮出自己該有的水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