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中日洋投飆159公里 日職最速左腕換人當

Joely Rodríguez (圖/取自中日龍推特)
Joely Rodríguez (圖/取自中日龍推特)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效力日職中日龍隊的左投Joely Rodríguez,今(15)日對廣島鯉魚,投出時速159公里的速球,刷新日本職棒左投手的的最快球速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7局下中日1分領先廣島,派上Rodríguez中繼,他在對田中廣輔的第5球,投出159公里的直球,只不過最終投出保送。

儘管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不過Rodríguez立刻穩住局面,接連賞給堂林翔太、野間峻祥、菊池涼介揮棒落空三振。

日職的左投最快球速紀錄保持人,原本是西武獅隊的菊池雄星,他在2017年8月3日對樂天,測到投出時速158公里的速球。至於2016年還在火腿隊的大谷翔平,當時他對軟銀投出165公里的速球,至今依然是日職最快。

26歲的Joely Rodríguez,來自多明尼加,2016年在大聯盟費城人隊初登板,隔年26場出賽拿下1勝2敗,防禦率6.3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