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府、衛福部、嘉市學生校外生輔會 聯手宣導愛生命

▲來賓以打開象徵反毒、減糖、珍愛生命及支持器捐、預立醫療的健康大禮盒。(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09.19)
▲來賓以打開象徵反毒、減糖、珍愛生命及支持器捐、預立醫療的健康大禮盒。(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09.19)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衛生福利部與嘉義市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19日在東吳高職共同舉辦衛生教育主軸全國巡迴活動,並以打開象徵「反毒、減糖、珍愛生命及支持器捐、預立醫療」的健康大禮送給市民,現場同學也同時傳遞著「健康 ALL PASS、幸福ALL PASS」滾球,活動熱鬧登場,吸引了超過1500名師生及民眾參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珍愛生命不留白 創意飆舞GO健康
▲大家一起與健康 ALL PASS、幸福ALL PASS滾球合影。(圖/記者郭政隆攝影2018.09.19)

嘉義市府呼籲表示,青少年朋友,遇到壓力與挫折,千萬不要透過吃「甜食」來紓壓,也不要嘗試毒品及自我傷害,如果遇到自己無法解決的困擾,應向家人、同學或師長尋求協助,同時可透過聽音樂、運動、從事正常休閒活動來舒壓,希望大家珍愛生命,年輕不要留白,更不要留下遺憾。

衛生局企劃科長陳怡靜表示,本次活動主要希望透過「拒絕藥物濫用危害」、「自殺防治守門人」、「減糖宣導-正確飲食營養」及「推廣器官捐贈與預立醫療自主」 4大健康議題及「拒菸英雄你來當」、「預防犯罪宣導團」、「環保聯盟」、「遠離愛滋病ABC-預防愛滋病有一套」、「藥求安全食在安心」等,一系列衛生教育闖關活動,讓正確的健康識能向下紮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