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12/邁入CBA第3季 劉錚盼細節處理上再進步

劉錚。(圖/黃建霖攝)
劉錚。(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澳門報導

浙江廣廈今(20)日在非凡12國際籃球邀請賽敗給名古屋鑽石海豚,無緣晉級最終的4強,不過我國好手劉錚在這場比賽獲得較多的出賽機會,他上場30分鐘,攻下7分、9籃板的數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野獸」林志傑今天受到犯規過多的困擾,因此劉錚替補上陣打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可惜廣廈本戰在進攻端施展不開,全場發生多達13次的失誤,最終以71:79落敗。

劉錚在今年亞運發揮出色,也幫助中華男籃殺進到最終的4強,他賽後表示希望能延續這樣的好表現,在CBA的新賽季打出好成績。

對於此次比賽球隊的發揮,劉錚認為有幾名球員才剛剛回到球隊,因此可能配合上還沒有那麼好,也希望能藉由這兩場比賽盡快調整回來。

即將進入個人在CBA的第3個賽季,劉錚希望自己能在各方面都能取得進步,特別是在細節的處理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