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理事長「台灣講成韓國」 關8吐槽:再說錯我要森77囉

▲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傑尼斯旗下夯團「關8」明22、23日一連兩天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21)日出席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加油!大阪」記者會,為近期日本受天災影響而釀災,請6位藝人為日本加油打氣。而當聊到台日交流,丸山隆平希望兩地可藉由運動做交流,結果溝畑宏理事長口誤,一直把台灣講成韓國,村上信五假裝生氣的說:「再說錯我要生氣了喔!」場面相當爆笑。

▲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橫山裕、村上信五、丸山隆平、安田章大、錦戶亮、大倉忠義等人穿著筆挺西裝出席記者會,回想到昨晚一抵達松山機場,看見500餘名粉絲熱情接機,他們倍感溫暖,紛紛表示明後兩天的演唱會,會把感受到的心意回報給粉絲,承諾演出絕不會讓大家失望。

近幾個月日本關西地區受到6月強震、9月燕子颱風的影響,導致多處地區釀出嚴重災情,村上信五就說,大阪地震時,他剛好不在日本,但透過朋友及家人訊息,瞭解到災情的嚴重性,但現在日本已在全力復興當中,保證不會有任何問題,希望大家能放心來日本玩。

▲大倉忠義出席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大倉忠義出席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問到台日的交流,丸山隆平提到台灣棒球運動聞名,希望往後可以透過運動作交流,此時溝畑宏理事長就講到台灣有名的棒球選手,卻把台灣講成韓國,先被主持人吐槽一番,他卻再度把國家講錯,村上信五就說:「再說錯就生氣了喔!」惹笑全場,隨後理事長誇讚村上信五對日本重建的言詞,笑說下一屆理事長要給他當,村上就回應:「我是關8的耶,怎麼能這樣?」再讓場面陷入一陣爆笑。

▲錦戶亮出席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錦戶亮出席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明天正是關8在台的首場演出,橫山裕提到22日正好是他們出道15周年,很榮幸把重要的日子獻給台灣,丸山隆平、安田章大皆表示他們會努力表現,不會讓前往觀賞演唱會的粉絲失望,但也希望大家有空的話,也能到大阪看他們演出,最後錦戶亮表示已來台5次,希望這趟工作結束後,有時間可以去台東衝浪,好好休息。

▲橫山裕出席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橫山裕出席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村上信五出席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村上信五出席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丸山隆平出席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丸山隆平出席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安田章大出席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安田章大出席關8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9.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