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陳情被蘇貞昌「拍肚」 丁守中痛批:態度倨傲!

▲ 蘇貞昌在與陳志強互動時拍對方肩膀、肚子,讓陳志強感嘆「我感受不到蘇的高度與格局」。(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 蘇貞昌在與陳志強互動時拍對方肩膀、肚子,讓陳志強感嘆「我感受不到蘇的高度與格局」。(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 23 日於瑞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之後,遇上了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兼瑞芳龍山里長陳志強半路陳情,當下對他「拍肩」、「拍肚」,令陳志強深感不舒服,影片曝光後引發網路熱議。雖然蘇貞昌隨即發表了道歉聲明,不過陳志強並不領情。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加碼痛批蘇貞昌面對基層里長的陳情「心中只有黨意、沒有民意」,更糟的是竟還「態度倨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蘇貞昌抓著陳志強的手,一把搶過資料。(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 23 日於瑞芳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之後,遇上了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兼瑞芳龍山里長陳志強半路陳情,當下對他「拍肩」、「拍肚」,令陳志強深感不舒服。(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陳志強在本月 23 日於臉書上 PO 出一段影片,影片中可見,蘇貞昌在競選總部成立活動上致詞結束、準備跑下一個行程時,陳志強緊跟在後手上拿著深澳電廠的健康風險評估報告欲陳情,但蘇貞昌看到後卻只問陳志強:「今天在幹什麼你知道嗎?謝謝你哦,祝福你哦,好不好!」並動手拍了陳志強的肩膀與肚子。對此,陳志強表示相當不解,直問蘇貞昌:「什麼意思?」

42415418_284064692210560_8526585628270264320_o
▲陳志強陳情卻被蘇貞昌「拍肩、拉手、拍肚」,感到十分不滿。(圖/翻攝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臉書, 2018.09.24)

擷取
▲反深澳電廠自救會長陳志強在臉書上 PO 文,要求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對深澳電廠明確表態。(圖/翻攝自陳志強臉書 , 2018.09.24)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發酵,引來網友熱議,蘇貞昌陣營緊急於 23 日晚間 11 時左右發表聲明滅火,表示當時活動結束後急著趕路,但第一時間還是一再向陳志強表示:「謝謝你唷,祝福你喔,我們一起加油!」蘇貞昌在聲明中強調:「在拿資料的過程中,如果因為急促中聲音大,或碰觸到他讓他覺得不舒服,我誠心地在此向他致歉。」

N2018092401黃韋鈞回應陳志強里長爭議
▲ 蘇貞昌競選總部發言人黃韋鈞表示,蘇貞昌跟大家互動時的動作比較大,若有讓陳志強里長覺得不舒服的地方,向他表達最誠摯的歉意。(圖/陳志仁攝,2018.09.24)

此外,蘇貞昌也再次聲明,對於相關電廠的態度一直以來都相當清楚,能源政策是國家整體發展的問題,新北市民四百萬人,要生活、要經濟發展不能沒有電,「但我堅持要安全、無污染。如果不安全、有污染,我絕對反對!」

丁守中24日出席台北市松山區五分埔福德宮三獻禮祝壽聖典。(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對於蘇貞昌「拍肩」事件加碼痛批,表示蘇對於基層里長的陳情「心中只有黨意、沒有民意」,更糟的是竟還「態度倨傲」!(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對此丁守中則加碼痛批,表示要競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面對基層里長的陳情「心中竟只有黨意、沒有民意。更糟的是竟然還態度倨傲!」丁守中認為,蘇貞昌既然不關心新北市民的健康福祉,新北市民當然不應該支持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