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槍馬、郝一輩子!徐巧芯:難怪姚文智民調破不了10%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是國民黨少數在年輕族群裡有知名度的政治人物。(圖/取自徐巧芯臉書)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是國民黨少數在年輕族群裡有知名度的政治人物。(圖/取自徐巧芯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接近倒數,姚文智昨( 24 )日受訪時透露,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和郝龍斌分別在任內推動 12 行政區運動中心政策、完成捷運路網,這些經驗都可以請益。但面對媒體追問時,他卻馬上改口,表示「打槍了他們一輩子,沒說一定要碰面」,讓徐巧芯直說「小孩子氣的格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昨日出席葫蘆堵海光宮中秋搏餅活動,在受訪時提到,有留意過去歷任市長對台北市的貢獻,雖然對馬英九有諸多批評,但仍對他推動 12 行政區運動中心的政策給予支持,並表示「過去做得好的地方,可以請教前任市長」。

但面對媒體追問,若準備跟馬英九、郝龍斌見面,是否已經做好被打槍的打算時,姚文智竟自打臉強調「我打槍了他們一輩子」、「我沒有說一定要和他們見面」。

對此,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在臉書上痛批姚文智,選市長選到語無倫次,只能替他寫個「慘」字。直指說要「請益」的也是姚文智,改口「不用見面」的也是姚文智,還說打槍馬、郝一輩子,諷刺「這種小孩子氣的格局,難怪民調無法突破 10% 」。

除此之外,徐巧芯也表示,姚文智無論怎麼裝,都無法掩飾自己心底的偏見,認為「把意識形態看得比市政還重」的姚文智,終究不會得到台北市民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