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肩事件風波 蘇貞昌尷尬笑:有人不高興 我只好道歉

▲蘇貞昌8月底登記時,在電視政見發表的實施辦法欄位上勾選辯論式。(圖/陳志仁攝)
▲蘇貞昌8月底登記時,在電視政見發表的實施辦法欄位上勾選辯論式。(圖/陳志仁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日前對陳情的反深澳電廠里長「拍肩、拍肚」,引起一陣風波,因此數度道歉,他今( 28 )日到土城區延吉市場掃街時,被問到幕僚團隊反向操作, po 出多張拍肩照,蘇貞昌尷尬地笑說,拍肩是他熱情的表現跟習慣,「不過有些人不高興,我只好道歉,我就這個樣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拍肩、拍肚」事件,引起外界撻伐,他也為此道歉,但風波似乎還未平息。里長陳志強出面指出,當下真的呆掉,對蘇的道歉說實話沒感覺。不過年底大選將近,眼看民調就要因此事件而往下滑,蘇陣營隨即反轉危機、逆勢操作,推出「拍肩長輩圖」,拍了許多民眾的肩膀順便宣傳政策,意外獲得不錯回響,大受網友好評,有人讚「你是有勇氣正面迎撃的好市長」。

▲蘇貞昌團隊大膽利用爭議事件宣傳政見。(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團隊大膽利用爭議事件宣傳政見。(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今日蘇貞昌再度被問到幕僚團隊 po 出拍肩照「自嘲」,蘇貞昌尷尬笑了一下並說,自己一直都希望市民透過各種方法來看到他的政見,而最近這件事受到大家關注,就藉此來讓市民看到他的政見與過去的政績,希望市民多多指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