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如何擊敗勇士?火箭總管:知道早就贏了

▲火箭總管Daryl Morey(左)、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總管Daryl Morey(左)、火箭一哥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火箭今夏補進「甜瓜」Carmelo Anthony希望讓戰力全面提升,不過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談到該如何擊敗4年3冠霸主勇士,他卻笑說,「如果知道答案就已經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瓜」Carmelo Anthony今夏轉戰火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orey先前表示,今夏與多球隊運作都是為了擊敗勇士,包括他們也是,「但如果我們知道答案的話,早就擊敗他們了。我們現在正嘗試唯一一個能獲勝的方法,就是拉開場上空間、投三分,打出快攻,並用能防守多個位置的球員。」

Morey續道,「Steve Kerr做的很棒,進攻不斷轉移,我們必須有能功能守的球員。我們自覺有最棒的戰術,但講真的,我們還沒做到,但如果有人做到了,我們會努力複製。不過希望那支球隊就是我們,然後讓其他人效法。」

上季西區冠軍賽火箭率先取得聽牌,但在關鍵G5傷了大將Chris Paul最後遭勇士逆轉,無緣總冠軍賽門票,Morey相信,「若Paul在情況會不同,但他健康的時候,勇士也曾擊敗過我們,傷病也是比賽的一環。新球季我們會再度衝擊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