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姊同居「小鮮肉」 曾主動獻吻熊抱他

 ▲法拉利姊收掉餐車後,到大陸計畫開飲料店。(圖/翻攝法拉利姊臉書, 2018.09.28)
▲法拉利姊收掉餐車後,到大陸計畫開飲料店。(圖/翻攝法拉利姊臉書, 2018.09.28)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以沙啞的中性嗓音、高調炫富、變性人身分走紅,她日前收掉餐車事業,近來前往大陸發展。今( 28 )日下午她開心宣布與小鮮肉一同在廣州買房定居,展開同居生活,並曬出一系列新家照,臉上滿是喜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利姊宣布與湯晨希(右)在廣州買房同居。(圖/翻攝法拉利姊臉書, 2018.09.28)

法拉利姊近來轉移事業重心,計畫在大陸開飲料店,今日她宣布自己在廣州買房,而且是和小鮮肉湯辰希一起。事實上, 23 歲的湯辰希是 2015 年法拉利姊為《小帥弟》 MV 舉辦男主角選秀時的冠軍,當時她在選秀會上主動獻吻,還曾邀請他到自家豪宅煮火鍋,法拉利姊曾羞喊「我就是要親他,而且還要抱他。」


▲法拉利姊曬出新家照。(圖/翻攝法拉利姊臉書, 2018.09.28)

如今,法拉利姊宣布兩人將同居,她寫上「婷婷終於跟最愛的小鮮肉湯辰希,在廣州一起買下一間愛的小窩,以後住在一起,一起上下班,啾咪。」但不久後,她將「湯辰希」、「愛的小窩」、「要住一起」等曖昧關鍵字刪除,她沒交代其中原因,引起網友猜測議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