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名進入演藝圈超離奇 以為遇上「詐騙集團」

▲陳彥名私下是個大宅男。(圖/新視紀整合行銷,2018.09.29)
▲陳彥名私下是個大宅男。(圖/新視紀整合行銷,2018.09.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因演出《深藍與月光》受封「全民男友」的陳彥名,今(29)日受邀參加台北孔廟推出「AR互動論語克漏字遊戲」。談及電影《紅樓夢》將在10月中上映,卻先已獲邀參加世界十幾個國際影展,成為年底最受網友矚目的電影之一,陳彥名表示相當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樓夢》日前入選巴西聖保羅影展競賽片,陳彥名透露,得知電影入圍消息的當下很開心也很興奮,畢竟拍攝過程大家都很認真很努力,若是未來有機會獲獎,真的會非常開心!更說如果能有機會入圍新人獎,是莫大的肯定。



▲陳彥名進入演藝圈是誤打誤撞。(圖/新視紀整合行銷,2018.09.29) ▲陳彥名進入演藝圈是誤打誤撞。(圖/新視紀整合行銷,2018.09.29)

時常在臉書PO文的陳彥名,透露私下是一個超級宅男,如果家裡有食物,可以整整一個月不出門,自嘲說是:「宅到極致的那種!」他也表示,進入演藝圈也算是誤打誤撞,起初經紀人透過社群媒體詢問他意願,一度讓他以為是詐騙集團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