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力挺蔡孟真三連任 北港競選服務處成立

2990544
2990544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無黨籍議員蔡孟真29日在北港成立競選服務處,以不同於傳統老派政治人物的造勢活動,改以新穎的「音樂茶會」與支持者同樂。席間資深藝人楊烈、黑面皆到場助講、助唱,支持者更不分藍綠有國民黨籍前立委張嘉郡、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蔡易餘、前立委林國慶、北港鎮長張勝智、前鎮長蕭永義等也欣喜上台表演助勢。蔡孟真在會中宣示,將會爭取三度連任,在北港、水林、口湖等地繼續為農漁、婦 幼、教育、環境等縣民權益把關,為在地人濟弱謀福、除弊興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日蔡孟真競選服務處成立,競選團隊決定一改呼喊口號、組織動員、搖旗吶喊等老派造勢活動,改以「音樂茶會」帶動輕鬆氣氛,並帶來多項歌唱、舞蹈表演節目。活動由資深藝人黑面擔任主持人,邀請「北港八度音樂團」帶來流行歌曲演唱,地方支持者也自願上台表演歌舞節目,資深藝人楊烈也到場助唱,現場宛如一場小型音樂會,蔡孟真在舞台上與支持者同樂,展現三度連任的信心。

藍綠力挺蔡孟真三連任2 ▲嘉義縣立委蔡易餘延續父親蔡啟芳,再為蔡孟真議員爭取三度連任站台助講。(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29)

蔡孟真議員在現場感謝支持者陪同她走過9個年頭,服務鄉親不分藍綠、理性監督、爭取建設,現場她也細數多項政績如「首創爭取農業安定基金補助漁民漁業耗材」、「爭取有線電視於颱風斷訊期間退費」、「雲林縣低收入戶免費意外保險納保」及「監督縣府訂定太陽能自治條例保護漁業環境」。

藍綠力挺蔡孟真三連任3 ▲蔡孟真北港競選服務處成立,支持者不分藍綠政治人物出席。(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29)

蔡孟真也在會中宣布將繼續爭取「嬰兒免費接種輪狀病毒疫苗」、「每月育兒津貼加發1千元並延長至5歲」、「爭取營養午餐補助減輕家長負擔」、「雲林海線國民運動中心」及「大北港宗教文化園區」等多項福利、建設。

藍綠力挺蔡孟真三連任4 ▲蔡孟真在會中宣布將繼續爭取「漁業資材補助」、「育兒津貼延長至5歲」、「營養午餐補助」、「海線國民運動中心」及「大北港宗教文化園區」等多項福利、建設。(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29)

除演藝活動外,誠心電視台董事長陳建誠、雲林縣前立委張嘉郡、嘉義縣立委蔡易餘、林國慶也到場站台支持,肯定蔡孟真議員在地方服務的熱忱、努力及用心。比起傳統藍綠組織動員的造勢活動,無黨籍的蔡孟真用一步一腳印經營自己的支持者,沒有黨政高層的奧援,蔡孟真用年輕人的活力、毅力及真心獲得選民的支持及信任,到場的眾支持者也相信『孟想成真』,力挺蔡孟真三度連任。

藍綠力挺蔡孟真三連任5 ▲蔡孟真北港成立競選服務處,以新穎的「音樂茶會」與支持者同框、同樂。(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9.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