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走過「黑象」假球案 中込伸甲子園開燒肉店

中込伸(取自Daily SPORTS)
中込伸(取自Daily SPORTS)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前中職兄弟象隊、總教練中込伸,因捲入2009年「黑象事件」,一度被限制出境,而他認罪後,被判刑1年8個月,緩刑4年,最後他回到日本,重新開起燒肉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在甲子園、甚至是日職阪神虎隊是英雄人物,中込伸知名度高,豪邁的個性,讓他結交不少好友,現在這間燒肉店「伸」,還可以看到有很多虎迷的蹤跡,尤其是前OB選手桧山進次郎等到會到場,開起另類的「球迷會」。

不過因為比賽時間關係,中込伸必須要視比賽狀況準備廚房食材,他說:「若是比賽結束超過9點半就糟了,球場已經吃了,要趕回去搭電車的也有,2小時半打完,就會影響店內生意。」

中込伸經營此店也有好一段時間,不少球迷也會捧場,相關友人也會帶親戚來,因此店內生意還算不錯。

但提到過去在台灣捲入假球案,他說:「原本考慮在台灣已經有發生過一些事,所以不要在甲子園附近開店,但是為了生意,還是沒辦法。」而他也對這起事件認為不影響他人品,而前來光顧的顧客,十分感謝。

中込伸這間店幾乎是全年無休,他說:「給了家裡添了很多麻煩,幾乎5年都沒有休息」,此外,他也因開店時右手被刀切到,還曾經叫過救護車。

如今他跟妻子,還有大女兒一起幫忙這間店生意,他認為「平淡就好。」

對於阪神尚未奪冠,他也希望未來店生意可以越來越好,並且忙到讓他困擾的地步最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