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捐案賴揆表態信柯P 姚文智:賴院長相信,你就信?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8.9.26)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8.9.2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陷入器官移植風波,行政院長賴清德 5 日表態相信柯文哲,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卻認為爭議一直存在,「賴院長相信,你就相信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清德 5 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就醫師的角度來看,絕大多數的醫師都是醫者父母心,不至於去傷害患者的健康,所以對於這樣嚴厲的指控,他還是主張應該要有客觀的證據與具體的事實,媒體再問「所以,您是相信柯文哲的嗎?」賴清德也回「對」。

姚文智今日下午召開「Liar? 省錢還債攏是假!」記者會質疑柯文哲還債績效,會後被問到柯文哲捲進協助活摘器官爭議時,姚文智表示,葛特曼的質疑和柯文哲的回答是「平行線」,他期待柯文哲能真正地把事情講清楚。

姚文智指出,他看到最多的質疑是「對中國大陸活摘器官一事,柯文哲去了 18 次到底知不知情?」但最後卻被衍生成不同的標題討論,且整個討論都不停地在雞同鴨講,回應都是平行線,他也無法判斷其中真假,真正了解整件事的還是柯文哲。

媒體再問姚文智為何跟黨內高層對此議題的回應不同,姚文智則說,這件事的爭議一直存在,「賴院長相信,你就相信嗎?」不過現在柯文哲已提出告訴,他也希望法院能夠釐清真相,把公共領域討論的疑點解釋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