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八三夭飆唱戲劇經典曲 遭網友慘轟

▲八三夭在金鐘獎上的表演被網友罵翻。(圖/三立, 2018.10.06)
▲八三夭在金鐘獎上的表演被網友罵翻。(圖/三立, 2018.10.06)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中間的第二段表演由先前登上小巨蛋舞台的樂團八三夭來「原生IP 讓戲劇跨界」的組曲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八三夭變演唱可謂是偶像劇中的經典《流星花園》主題曲〈情非得已〉,接下來更一連飆唱了戲劇的組曲,包含《命中注定愛上你〉的〈心願便利貼〉、《還珠格格》的〈當〉、《包青天》的〈包青天〉、《倚天屠龍記》的〈刀劍如夢2.0〉,在表演每一首歌時,都會有身穿戲服的人員登場,而在八三夭演繹最後一首歌時,周海媚更是身穿古裝登場,美豔的模樣震懾許多人,但依然挽回不了網友的毒舌,在八三夭表演時,網友留言速度超快,有許多人表示看不下去。

▲八三夭在金鐘獎上的表演被網友罵翻。(圖/三立, 2018.10.06) ▲八三夭在金鐘獎上的表演被網友罵翻,就算有周海媚幫腔也無法挽回罵聲。(圖/三立, 2018.10.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