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3/胡瓜、阿翔、謝忻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IMG_1686
IMG_168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於今(6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主持《綜藝大集合》的胡瓜、阿翔及謝忻奪獎,謝忻先說:「謝謝民視,謝謝綜藝大集合團隊,謝謝爸爸媽媽和妹妹,在家幫我產貓砂,我第一次拿到金鐘獎,我特別要謝謝寇桑(黃義雄),他說我不漂亮,叫我來做主持人,謝謝寇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則說:「謝謝評審肯定,我和謝忻在這個節目長大,謝謝團隊每次凌晨都要出發,謝謝鄉親在瓜哥說2萬元時,你們都會說好,謝謝老婆的支持,再來下面一位。」胡瓜得獎感言說:「明天《綜藝大集合》872集,今年第17年,很久都沒入圍直到去年,我都在想我是不是綜藝人,這個獎屬於觀眾朋友,還要謝謝董至成,他好像在西邊吧。」

▲謝忻、胡瓜、阿翔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2018.10.06)

《綜藝大集合》走訪台灣數百個鄉鎮,每次錄影,主持人胡瓜、阿翔及謝忻率領參加節目的藝人與鄉親們PK遊戲送獎金,除了遊戲的趣味,也在螢幕前展現藝人的運動細胞,更透過節目介紹當地的風土民情與特色美食,算是深耕台灣的外景節目之一。

今年金鐘獎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者,還包括主持《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的馬世芳、陶傳正、主持《綜藝菲常讚》的張菲、參演《瘋神無雙》的許效舜以及主持《希望之星》的黃子佼、Lulu。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