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本季自評70分 廖健富正面思考

廖健富(圖/吳政紘攝)
廖健富(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本季表現亮眼的超級新人廖健富,日前因撲壘不慎,造成肩膀脫臼成了傷兵,不但無緣打擊個人獎項,就連下半季封王戰也無緣上場,不過他正面思考,「以後還有很多年可以爭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健富表示,目前肩膀狀況逐漸恢復當中,他說根據防護員分析,一切都在進度內,並且計畫下周增加運動量,按照治療進度,季後賽有機會回到場上。

雖然無法和隊友在場上拚戰,一起拿下下半季冠軍,廖健富自責表示:「自己少了很多機會,就因為沒有保護好自己。」

不過,廖健富也說,本季能打出這樣的成績,自己也深感意外,他表示個人獎項未來還有機會,這次的傷勢也算是記取一個教訓。

儘管表現令所有人驚艷,廖健富卻自評本季只有70分,他說因為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總教練叫我不要急,他說這個傷沒有那麼快,進度可以提前當然是很好,但最好是慢慢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