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紀念品「嗡嗡包」曝光!質感超好 網友狂喊:好想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穿西裝,揹著國慶必備紀念品「嗡嗡包」拍宣傳照。(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身穿西裝,揹著國慶必備紀念品「嗡嗡包」拍宣傳照。(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明( 10 )天是雙十國慶,自從柯文哲任職台北市長後,每年國慶日都會發放「嗡嗡包」,柯 P 今( 9 )日在臉書曝光第 4 代嗡嗡包,不僅簡單素色獲一片好評,質感更是被網友讚翻,許多人都不禁直呼:好想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在臉書傳照表示,「嗡嗡包除了是每年國慶必備的紀念品之外,也是我們每天努 力工作的象徵,所以我們的嗡嗡包設計一年比一年實用。而 且今年的嗡嗡包質感太好了,局處同仁乾脆叫我穿上西裝拍 宣傳照。」

宣傳照中,柯文哲罕見地穿上格紋西裝,還打上了黑白領結,介紹第 4 代嗡嗡包為雪花布材質,有時尚藍紅雙色,上班上學約會都好用。

同時,柯 P 提到,人民常常對公家送的東西興趣缺缺,不是印什麼 XX 市政府 敬贈,就是出現政治人物題的名字或大頭照,但今( 2018 )年的嗡嗡包都不會出現這些東西,絕對是上班上 學實用的必備單品。此外,他也提醒大家,嗡嗡包限量 3000 個,明天早上 6 點半會開始發放號碼牌,「早起升旗,一起來領嗡嗡包!」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迴響:「我現在出門排隊了~」「今年嗡嗡包超棒的...」「南部人也想要」、「如果搶不到,可以用買的嗎」、「 拜託請常態販售~出國幾天的更好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