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晨翔為邱宇辰「獻身」 3人互爆私下另一面

▲邱宇辰、張庭瑚、晨翔因為運動而成為好友。(圖/百鴻揚娛樂提供, 2018.10.09)
▲邱宇辰、張庭瑚、晨翔因為運動而成為好友。(圖/百鴻揚娛樂提供, 2018.10.09)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最近在電影《鬥魚》中表現出色的藝人邱宇辰,出道12年跨足唱片、戲劇、主持、電影,經營演藝事業有成的他,宣布將在生日前夕10月9日舉辦生日音樂會,邱宇辰也於今(9)日下午舉辦音樂會彩排,在生日音樂會上他將一口氣演唱多首歌曲,並透過音樂及遊戲互動與粉絲近距離親密接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宇辰在演藝圈的「換帖」麻吉-張庭瑚、晨翔選擇在他生日前夕的音樂會上「獻身」又「獻聲」,3人組成一日限定的「3C」男團(三人的英文姓字母開頭都是C),重現JPM當年招牌情歌〈365天〉,邱宇辰表示:「庭瑚跟晨翔他們都很喜歡這首歌,每次在KTV幾乎必點,也變成一種默契,合唱起來特別有感覺。」問張庭瑚、晨翔有無送甚麼特別禮物送邱宇辰?兩人大笑說,「我們都獻『聲』了,就把自己當生日禮物送他!」

▲張庭瑚、晨翔現身邱宇辰音樂會彩排。(圖/百鴻揚娛樂提供, 2018.10.09)

邱宇辰、張庭瑚、晨翔3人因為愛打籃球常相約一起去運動,加上年紀相仿,自然而然變成換帖好友,正因為如此,感情超好的三人聚在一起就常常互虧,今天在彩排時,張庭瑚就特別爆料邱宇辰打麻將詐胡的趣事,他笑說,「宇辰私下是個很矜持的人,所以很少會出什麼槌,印象中有出槌的一次,是我們幾個聚在一起打麻將,宇辰以為自己自摸,結果倒下來才發現他詐胡賠了三家。」

晨翔則虧邱宇辰說:「宇辰很妙,常常找人跑山兜風,結果都是別人開車載他去!」邱宇辰則不甘示弱地說,「晨翔常常照鏡子,自戀程度跟王子有得比,然後張庭瑚其實私底下是個愛哭鬼,內心非常感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