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書豪殺青宴狂灑20個紅包 猛誇柯佳嬿卻好受傷

▲張書豪、柯佳嬿睽違8年合作,成為好友。(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10.10)
▲張書豪、柯佳嬿睽違8年合作,成為好友。(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10.1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電視劇《如果愛,重來》上周舉行殺青酒,演員柯佳嬿、張書豪、吳岳擎、李李仁、陳幼芳、林可彤、陳乃榮、魏蔓等人盛裝出席,但穿得比較休閒的柯佳嬿被眾人狂虧,她笑說:「我沒想到大家真的會穿這麼正式。」林子平導演則表示:「殺青酒就是慰勞工作人員,希望能給大家一種尊榮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書豪比其他演員還早殺青,本來說好要回劇組探班,但因為時間搭不上作罷,所以他第一個到達殺青酒會現場,還自掏腰包準備20個紅包表示心意。平時在劇組都跟柯佳嬿鬥嘴的張書豪,一反常態狂讚柯佳嬿,本以為柯佳嬿會回個幾句讚美,但她卻笑而不語,讓張書豪直呼:「我有點受傷。」

▲柯佳嬿(中)在《如果愛,重來》與張書豪(左)、吳岳擎談情。(圖/歐銻銻娛樂提供,2018.10.10)

事實上,柯佳嬿與張書豪在8年前就曾合作,如今才因該劇成為好友,張書豪笑說,沒料到8年前那位靜靜的冰山美人,竟然變成一位冷笑話大師,更給予柯佳嬿「驚奇」的評價。日前張書豪參加柯佳嬿婚禮時,更說:「內心有種 複雜而且奇妙的感覺。」見證兩人戲裡戲外的好交情。

▲張書豪(右)在劇中與柯佳嬿談情,參加她婚禮時笑說內心感受複雜。(圖/翻攝自臉書,201810.10)

此外,吳岳擎在劇中不僅要跟柯佳嬿談戀愛,還跟好兄弟張書豪為了柯佳嬿有許多矛盾,首次跟這麼多資深前輩合作,吳岳擎笑說自己很像越級打怪,「這檔戲真的讓我學到很多,不管是佳嬿還是書豪,都給我很大的幫助。」就連導演也誇讚吳岳擎真的進步很多。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