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0萬網友看他直播洗頭!韓國瑜:不知蘇貞昌怎麼洗的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成立左楠之友會,號稱有1.5萬人到場卻被網友酸爆。(圖/NOWnews 資料圖片)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成立左楠之友會,號稱有1.5萬人到場卻被網友酸爆。(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聲勢高漲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才與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空襲」策略再度奏效,創下百萬觀看人次, 11 日再度開直播剪頭髮。影片中,韓國瑜除了繼續談高雄發展,也公開分享自己整理頭髮的「小技巧」,開玩笑地說「禿頭也有尊嚴的」,更疑惑問「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頭欸?我覺得我毛髮比他還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 11 日到高雄左營理髮店,直播剪髮、洗頭,引來大票網友朝聖,目前觀看人次已破十萬。韓國瑜說,自己平常整理頭髮只需 10 、 20 秒,他不敢相信有同事竟然要花 1 小時一根一根地梳理「我受不了這種男人」,他也告訴網友們梳頭髮千萬別用鋼梳,頭髮很容易掉光,正確要用木頭梳子。

準備洗髮時,韓國瑜躺下特別問「這個角度拍不太好吧?」並自嘲許多網友肯定沒看過禿子洗頭,「我們禿頭也是有尊嚴的!我們也很注重頭髮」隨後冒出一句「我不知道蘇貞昌怎麼洗頭欸?應該梳頭比我還快吧,我覺得我毛髮比較多。」而對於「館長」陳之漢稱合體是劉德華跟黎明見面,韓國瑜笑說,他都不是,「我是馮迪索」。韓的幽默應答,讓一旁笑聲不斷。

對於目前選舉情況,韓國瑜感嘆地說,在跑行程時他看見民眾哭,心中充滿不捨,並說「高雄的未來不該這樣」,至於造勢遭人質疑現場人數大灌水,韓國瑜反擊,民進黨的抹黑越來越粗糙,水準之差,「我的場子你不來祝福我一下,一定要打壓我、扭曲我,好像我是票房毒藥,太無聊」。

韓國瑜說,民進黨呼風喚雨,卻忘記人民的託付,「要你這種政治人物幹什麼?」反觀國民黨也是一樣,披著政黨的外衣就想吃香喝辣,他希望大家不要再被政黨給迷惑住。

月光光,心不慌。今天來到海軍陸戰隊的愛店來整理許久未打理的髮型。這讓我想起年輕入伍時第一天被剔光頭,從一個乳臭未乾的孩子成為真男人的過程,如今更期待高雄也一樣要開始轉大人。在這也要分享我的小撇步:梳頭髮千萬不要用鋼梳,要用木頭梳子,不然頭髮很快會掉光的!

韓國瑜發佈於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