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嫁余苑綺席開百桌 爆料孔鏘愛女「先上車後補票」

▲余天透露,非常希望余祥銓早日結婚生子。(圖/華視提供,2018.10.11)
▲余天透露,非常希望余祥銓早日結婚生子。(圖/華視提供,2018.10.1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余天今(11)日錄製《黃金年代》,談及二女兒余苑綺將在明年1月20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婚宴,他說因為訂的日子比較急迫,所以跟女兒說,只要假日就可以,更笑說:「不知道日子好壞,但現在社會不用在意,好日子離婚的也很多,他們兩個好就好!」問及屆時會不會上台演出?余天笑說:「現場有很多演藝人員,想上去就上去、要胡鬧就胡鬧,都可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透露,余苑綺的婚宴大概會宴請100桌親友,言談間相當歡喜。問及寶貝兒子余祥銓好事將近了嗎?余天也說要看余祥銓自己,但兒子跟他說,要有穩定的事業才能成家,更說:「不然要娶個老婆回來給你養嗎?」讓余天感動直呼,兒子已經長大了,懂得為爸媽著想,狂讚說:「這個觀念很對。」





▲近日孫鵬與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國一句玩笑話,遭到警方逮捕,資深藝人余天日前有感而發表示後悔送余祥銓出國念書。(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 ▲余天(右)希望兒子余祥銓趕緊成家。(圖/NOWnews資料照)



余祥銓目前穩定交往中,余天也跟他說:「有喜歡就娶。」但余祥銓則推辭,認為不要這麼早。余天更誇讚兒子非常專情,只要交了女朋友就不會劈腿,失戀還會緬懷前女友,讓余天虧說:「失戀就失戀,你老爸以前風流多了!」

▲余祥銓談夜店酒醉鬧事始末。(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12.12) ▲余祥銓過去鬧事不斷,現已改過自新。(圖/NOWnews資料照)



至於會不會想讓余祥銓來個「先有後婚」?余天直呼:「先搞大人家肚子嗎?教壞小孩!」隨後余天又爆料說孔鏘老師的女兒也是「先上車後補票」,原來每天喝酒抽煙,現在連菸都不抽,讓他覺得奇怪,原來是有了!但余天也說,余苑綺當時跟他說懷孕後,也高興說:「那就留下來,不結婚也沒關係!」觀念相當開放。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